北京小鱼易连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福昕软件开发有限公司与西北师大签署捐赠协议

  

  

    123日,北京小鱼易连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福昕软件开发有限公司与西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协议签约仪式在西北师大举行。北京小鱼易连西北行业总监李明亮、福建福昕软件教育事业部中国区负责人陈秀华、西北师大副校长李朝东出席仪式并致辞,西北售前架构师总监牛素斌、行业销售总监刘栋、教育事业部商务总监夏帅、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权晓辉及西北师大学校办公室社会合作服务处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李明亮权晓辉签署了《甘肃全省“互联网+”教研扶智共同体提升项目款物捐赠协议》并接收捐赠;陈秀华权晓辉签署了《福昕软件套装捐赠协议书》并接收捐赠,李朝东向捐赠方代表回赠了学校文创手工礼盒。



  

    李朝东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学校发挥教育信息化传统强校优势,依托教师教育优质资源,通过“互联网+”支教和“互联网+”教研模式,深入到民族地区和农村地区教育一线,积极探索构建师范大学“互联网+”教育服务体系,形成新时代师范大学教育服务基层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促进教育现代化的新模式。本次北京小鱼易连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价值619万元的平台软件和设备,极大地推进了学校“互联网+”教育服务项目,对于提升服务水平扩大辐射范围提供了有力支撑。福建福昕软件开发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45000V11版本的PDF电子文档处理套装软件,极大地方便了学校师生在办公、学习、教学和科研中文字处理工作,有效提升工作效率。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探索建立符合我们共同利益与价值目标的大学、企业、政府广泛参与的大学社会服务“三螺旋”模式,形成互惠互利的教育发展共同体,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同发展,共同为地方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李明亮在致辞中表示,我们双方因教育而结缘,希望以此为契机在教育科研、师资培养、创业孵化、合作办学、成果转化等方面结出丰硕成果,共同打造创新教育试验区,走在创新教育与城市融合发展的理论与实践前沿。



    陈秀华在致辞中希望这次捐赠的福昕高级PDF编辑器和以后每周提供一篇操作文章一个操作视频,能够帮助西北师大师生提高教学研效率


(图/巩康琪 编辑/熊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