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入口 | 教师入口 | 校长信箱 | 旧版入口 办事大厅 | OA | 微博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要闻快递 > 正文
西北师范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15 11:45:50  作者:宣传统战部  阅读量:487

10月14日,西北师范大学社会合作服务处处长杨纳名一行在酒泉市政府教育督导团总督学吴光林的陪同下来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立智,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长荣陪同调研。

座谈交流会上,王立智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成效、专业特色、教育科研、师资队伍等内容,并表示希望今后继续扩大合作领域,不断提高合作层次,开展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学校共赢发展。杨纳名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敦煌彩塑技艺传习所、甘肃省太阳能发电系统工程重点实验室、工科实训中心等场地,了解了学校实验实训条件建设情况。

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合作发展处、科研处、机电工程学院以及化工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分享到:
版权所有@酒泉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