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与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月7日下午。西北师范大学与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西北师大党委书记张俊宗,校长刘仲奎,校领导刘玉泉、董晨钟、马庆、李朝东、李建民、邓小娟、王顶明、罗剑波,甘肃日报报社社长、报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光庆,报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昝琦,报社副总编辑张国华,报业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新媒体集团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张斌强,报社副总编辑周尚业出席。甘肃日报社总编辑巩炜主持签约仪式。西北师大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刘仲奎与昝琦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深度合作、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的原则,结合优势特色和发展需求,在智库服务、主题宣传、就业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将发挥自身媒体优势、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更好地向西北师范大学提供优质全方位的新闻宣传、媒体融合等服务,共同在教育信息化的道路上不断前进。

    王光庆在致辞中表示,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和西北师范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标志着我们双方在合作的广度、深度上迈上了新台阶,达到了新高度,必将为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开辟新的发展空间。报社、报业集团公司旗下报纸和新媒体将更好地向西北师范大学提供优质全方位的新闻宣传、媒体融合、广告策划、舆情服务,推动双方在友好合作中实现互利双赢。

    张俊宗在致辞中表示,甘肃日报是甘肃省委机关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是我省宣传战线最具权威性、指导性的主阵地、主渠道。近年来,集团着力扩充内容、调整结构、改进设计、提升品质,在做足、做深、做好本省新闻的同时,紧跟融媒体时代发展变化,形成了鲜明的地方特色和高远的文化品位,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彰显了党报党媒的强大影响力和公信力,在深入了解了甘肃日报社发展历程以及在媒体融合时代的做出的突出贡献后,感受到异彩纷呈、时不我待、催人奋进。他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双方的合作交流恰逢其时,我们多了一个携手奋进的伙伴,让我们以这次签约为新起点,以协议的签署为新纽带,促进了解,加深友谊,共同扬起合作之帆,协同创新、共谋发展。

    签约仪式前,张俊宗、刘仲奎一行参观了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甘肃新媒体集团、甘肃日报报史馆。









(文/文博 图/郑啸勇 编辑/赵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