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与陇东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6月13日,西北师范大学与陇东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陇东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举行。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俊宗,校长刘仲奎,党委副书记刘玉泉,党委常委、副校长田澍、张生勇、李建民,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姚志宏,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小娟、韩高年,副校长王顶明,校长助理罗剑波,陇东学院全体校领导,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陇东学院二级学院院长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陇东学院党委书记曹复兴主持。    

  

  

    签约仪式上,陇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万锋宣读了《西北师范大学 陇东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西北师范大学校长刘仲奎和陇东学院院长辛刚国分别代表两所学校共同签署《西北师范大学 陇东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张俊宗代表西北师范大学感谢陇东学院对本次活动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安排,并对两校的合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高度重视,高标准定位两校合作。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我们两校的实质性合作,不忘初心,身体力行,建立良好的互访和沟通机制,共同促进双方教育事业发展。二是创新模式,高质量推进战略合作。从行动上积极回应两校的合作内容,力求做实事、见实效。三是互相学习,高水平拓宽合作领域。曹复兴作了表态发言。   

    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高层互访和长效合作机制,将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方面进行全面合作交流。

(编辑/赵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