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化学化工学院第四届学术年会暨“2019年甘肃省化工学者与企业家论坛”召开

    12月6日至8日, 西北师大化学化工学院第四届学术年会暨“2019年甘肃省化工学者与企业家论坛”召开。西北师大副校长董晨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西北师大教务处、科学研究院、社会合作服务处、创新创业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来自省内科研机构、企业、高等院校、高职院校的化工学者、企业家共计300位代表参会。




    本次论坛以“聚焦产学研,助力新化工” 为主题,邀请兰州理工大学李贵贤教授、兰州大学常彦龙副教授、中国石油兰州化工研究中心梁滔高级工程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齐彦兴研究员、甘肃省化工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梁锐高级工程师、甘肃金昌化工集团有限公司陈嘉彪董事长、甘肃刘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周程总经理、西北师大化学化工学院田海峰副教授作大会报告。



    论坛座谈环节,与会专家、企业家、学者就我省研究机构、企业及高等院校间的产学研合作问题,高校实践培养中与企业联合建立金昌实习实践基地的可能性和必要性,西北师范大学化工专业未来的建设及培养模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编辑/迟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