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白银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和创新创业学院师生双创成果转化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2月4日下午,西北师范大学白银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和创新创业学院师生双创成果转化基地揭牌仪式在白银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举行。党委书记张俊宗,校长刘仲奎,副校长田澍、董晨钟、邓小娟、韩高年,白银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杜健棠,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峰出席揭牌仪式。学校和白银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党委书记张俊宗,白银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杜健棠共同为西北师范大学白银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揭牌;校长刘仲奎,白银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峰共同为西北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师生双创成果转化基地揭牌。


    

    董晨钟在致辞中说,2019年9月,西北师范大学与白银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全面校地合作框架协议,白银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的建立正是落实该协议的重要举措之一。董晨钟希望在“十四五”期间开局之年,西北师范大学与白银市人民政府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科学的规划为引领,持续推动西北师范大学白银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的工作,力争在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建设、 红色文化及旅游规划开发、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协同创新、乡村振兴样板建设、现代农业园区建设、高层次人才培养输送与高素质农民培训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建、共享、共赢”,不断推进白银市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



    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西北师范大学白银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详细了解各研发中心建设及科研成果的转化情况,并实地考察了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白银市城市综合管廊和中创博利科技有限公司。


               

 (视频/王奕丹 图/王奕丹 编辑/黄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