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领导来西北师大调研座谈

    10月14日上午,贵州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韩卉、副校长乙引一行来西北师范大学调研座谈。西北师大党委书记张俊宗、党委副书记刘玉泉、校长助理罗剑波出席座谈会。学校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韩卉一行先后深入西北师范大学博物馆、信息展示大厅、信息服务大厅、网络智慧研讨室、融媒体中心、虚拟演播教室、网络互动智慧教室等地,详细了解学校办学历史和信息化建设成果。

    座谈会上,韩卉介绍贵州师范大学学科特色和学校相关情况;西北师范大学人事处负责人介绍学校师资规模、人才引进和师资培训情况,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负责人介绍学校学科建设、博士点申报与建设情况,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介绍博士生毕业情况。

    韩卉表示,西北师范大学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学科特色鲜明,在办学过程中形成的宝贵经验和显著成效,为贵州师范大学提供了建设性思路和可借鉴的经验。希望西北师范大学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与贵州师范大学展开深入合作,建立交流合作机制,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

    张俊宗对韩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贵州师范大学与西北师范大学是在西部地区并肩战斗的兄弟院校,既有着相似的办学经历,又有着共同的使命和担当。希望两校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深入探索、广泛交流,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法,共同推动西部高等教育事业发展。


                 (文/文博 图/吴涵 编辑/黄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