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宁区委副书记张吉彬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829日上午,安宁区区委副书记张吉彬、副区长沈毅、区教育局局长李小军一行来西北师大,就合作办学事宜进行调研座谈。西北师大党委书记张俊宗、副校长李朝东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社会合作服务处及附中、二附中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张吉彬介绍安宁区教育基本情况,并就合作事宜进行简要介绍。他表示,长期以来,西北师大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方面给予了安宁区积极支持,双方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秉持互惠共赢的理念,在合作办学、文明城市创建方面展开合作,用切实可行的合作方案和行动计划,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安宁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加大与西北师大的合作力度,全方位提供坚实可靠的物质基础和协调服务,为双方更深层次合作贡献应有之力。

    张俊宗指出,西北师大与安宁区委、区政府长久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开展合作办学,既有优良传统,又有可供借鉴的成功经验,西北师大更有责任、有义务积极参与合作办学。社会合作服务处及附属中学要深入研究、广泛探索、创新机制、盘活资源,尽快就合作事宜与安宁区进行对接协调,提出一套可执行、可落地的合作方案;要将以往合作办学经验进行总结提炼、合理迁移,不断开创学校合作办学新局面。


(文/文博 图/文博 编辑/智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