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与甘肃浩源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7月9日下午,西北师范大学与甘肃浩源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暨甘肃浩源投资有限公司向西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仪式。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俊宗,甘肃浩源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郑丽勇,甘肃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张发旺,安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吉彬出席活动并致辞,西北师范大学校长刘仲奎,校领导刘玉泉、马庆、张生勇、韩高年、罗剑波,香港福昌集团总裁、甘肃浩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兆国,香港福昌集团董事长郑兆敏,甘肃浩源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郑兆爱,保利(甘肃)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峰,甘肃华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忠达,兰州市皋兰县委常委、副县长牟克显出席活动,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李建民主持仪式。西北师范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刘仲奎与郑兆国共同签订了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基础教育品牌打造、产学研创新平台建设、教育培训、人才输送、学生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项目孵化等领域展开合作。同时,郑兆国与西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权晓辉签订捐赠协议,甘肃浩源投资有限公司向西北师范大学捐赠2000万元,将支持西北师范大学教育事业发展,改善学校办学条件,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助力学校提升办学水平。




   

    张俊宗在致辞中指出,此次与甘肃浩源投资有限公司携手合作,既是双方坦诚交流、友好协商的阶段性成果,更是我们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重要契机。我们将通过联合举办西北师范大学附属高级中学、建设“西北都市农业大观园”项目等方式,广泛深入地开展交流合作,共同探索在基础教育品牌打造、产学研创新平台建设、教育培训、人才输送、学生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项目孵化等领域深入合作的途径,实现“共建、共享、共赢”的良好局面,努力做校企合作的典范。
    郑丽勇表示,根据合作协议,将充分发挥西北师范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办学优势,在公司的产业发展规划和发展目标需求的基础上,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在高水平合作办学、产学研用创新平台建设、文化创意与旅游规划、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与创新创业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双方代表参观了解了西北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成果。
                          


(文/子涵 图/马梦玉 吴涵 编辑/黄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