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与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6月16日,西北师范大学与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西北师大校长刘仲奎、副校长李朝东,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志刚出席签约仪式,西北师大社会合作服务处、相关学院及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斌主持。

    签约仪式上,刘仲奎和周志刚代表双方签署《西北师范大学 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依托西北师大学科与资源优势,在人才培养与引进、专题培训、技术研发、品牌赋能与文旅开发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周志刚对西北师大助力金徽酒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要进一步开展人才引进合作,做好校园招聘,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助力金徽酒业发展;要在技术研发上深度合作,推动酿酒发酵等项目深度合作,着力提升酒业品质;要持续加强品牌赋能合作,针对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等方面开展专题培训,提升企业员工整体素养;要深度挖掘金徽酒品牌文化,结合企业厂区4A级景区优势,开展文创设计,通过新媒体营销扩大品牌影响力。




    刘仲奎指出,金徽酒业是我省白酒行业的龙头企业,拥有得天独厚、不可复制的酿酒条件,历史悠久的酿酒传统文化、现代化的企业管理模式和广阔的市场前景。本次双方的合作签约,既是学校立足“向西向下”、服务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具体落实,也是学校积极响应“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战略要求的务实举措。学校将与中华老字号金徽酒携手奋进,积极助力金徽酒“二次创业”。期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勇于担当,聚力共进,为推动地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美好幸福新甘肃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后,刘仲奎一行参观了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党员活动中心、制曲中心、酿酒中心、检测中心等。

(编辑/常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