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科学技术局和西北师大商谈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工作

    12月13日至14日,东莞市科学技术局林洪嘉一行3人来西北师大就商谈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工作。西北师大副校长李朝东和研究生院、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林洪嘉介绍了东莞的产业发展概况,重点对“东莞市名校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建设项目以及吸引高校院所来莞合作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工作的人才需求和支持政策等作了详细说明,希望和西北师大在工程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及科技创新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
    李朝东指出,专业实践是工程硕士研究生获得实践经验、提高实践能力的重要环节。学校研究生培养工作要转变观念,主动面向行业创新发展要求,以工程性、实践性和应用性为目标,不断提高培养应用型、复合型高层次工程技术和工程管理人才质量;要按照《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协议》,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交流渠道和范围,共同推进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双方就工程硕士联合培养(实践)具体事宜开展了深入交流。

(编辑:刘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