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省部共建师范大学协作联盟2019年年会筹备座谈会在西北师大召开

    5月5日上午,全国省部共建师范大学协作联盟2019年年会筹备座谈会在西北师大召开。河南师大副校长刘玉芳、河南师大发展规划处处长张银付,西北师大副校长董晨钟、西北师大社会合作服务处、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教务处、科学研究院、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董晨钟简要介绍了西北师大历史沿革和“七高一体系”高水平大学建设方案制定、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人才引进等重点工作,并就全国省部共建师范大学协作联盟2019年年会的前期筹备情况和需要进一步沟通完善的工作进行了说明。刘玉芳代表联盟秘书处,就联盟建立的背景和年会召开的主要思想作了简要说明,并就《省部共建师范大学协作联盟本科交换生培养实施办法》《省部共建师范大学协作联盟高校干部挂职交流实施办法》的制定情况进行说明。两校就年会主题、内容、议程、时间、地点、交流材料征集等方面工作展开讨论,并达成共识。
    全国省部共建师范大学协作联盟2019年年会会议筹备工作由西北师大社会合作服务处和河南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共同组织,预计今年七月份召开。

(图/李绛雪 编辑/迟骋)